Profile Photo
在我这里,没有cp不能磕。

围脖同名
小破站和阿抖:持盾的小铁罐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摸摸我鸟,这年头骚操作真的越来越多了。

小黄鸟(春秋繁露公羊):






 @奶茶钱还是有的 




我很抱歉打扰了各位,但是有人污蔑不放,我也无法。首先说明以下内容不针对任何cp与倾向,我本人就是乙女腐向通吃的混乱邪恶,我本人就产过各类腐向与乙女文,在我眼里二者平等。以下都只针对事。






一。


关于乙女群内的ky浮柳,我有截图为证,她的这两篇文就是浮柳向的。那么,当时对话环境里有柳叶夫人,我因此提醒了一句不要再乙女群ky,难道有问题?后来是她自己退群,我可从头到尾都没有过激言行。


 


然后,那天我没有点她的名姓发了一条吐槽贴,这就算挂人了??没点名姓只是吐槽,这算挂人?您这番操作挂我都还提我的名字,把我头像截图摆上呢,我只是吐槽两三行,都没点名姓的,这叫挂人?这叫吐槽,谢谢。


二。关于美食梗,我先放出我自己的截图,这个妹子自己删了自己的文图,但如果我没记错,我们俩相似度的确非常之高。请对比。




没错,因为那个妹子删了文,我目前拿不出截图对比,但同时您也没有证据证明她没有借梗,当时很多人应该都看过,我想人证还是有的。













三。事情过去久远,但确确实实我挂她因为她污蔑无幽群内群友讨论g体围裙的事。当然,这个既然她也承认是自己言行不当,我们也不再追究,那么您旧事重提为哪般?


 

评论
热度(1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