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在我这里,没有cp不能磕。

围脖同名
小破站和阿抖:持盾的小铁罐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好久不上lof。

真的蛮感谢即使我神隐了那么久也还没有取关的朋友们,能一直忍受我的咸鱼和任性。

一直很忙,在学习,也在码字。

但是由于精力被原创分走了,所以同人这边一直拾不起来……当然也有自己慢慢失却了最初的热情这样的原因。

很长一段时间处在很废很颓的状态,不过一上来看到大家给的小心心真的特别高兴。

无意卖惨,但写东西这事本身就是很孤独的一件事,同人产出往往还没有实质的经济收益,很大程度上就是靠爱发电……所以我特别特别珍视每一条反馈,每一个喜欢,这些肯定和鼓励对于写手来说真的非常重要。

谢谢那些还让我留在你们关注列表里的人。

等考试周结束了,会缓慢但是认真地开始更新的。

ps:我真的要开始搞盾铁了!

评论(10)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