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在我这里,没有cp不能磕。

围脖同名
小破站和阿抖:持盾的小铁罐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汝血流亡》(2)

【食用说明与建议】

#
以血族人类为世界观。
非国拟,耀中心,互攻向。
CP主黑三dover。
N17,内含暴力,少儿不宜等内容,或引起不适,请谨慎观看。
人物属于黑塔利亚,ooc属于我。

上篇链接
https://vaechris.lofter.com/post/1dd40761_ce877c0

 

Part.2

滂沱大雨。

城堡的门轻轻开了一条缝,看门人红色的眼瞳中闪烁着警惕的光。

“柯克兰先生今天不接待任何人。”

听闻此言后来人却并没有就此掉头离开的意思,修长的手从斗篷下探出,一把抵住了门。

“连我也是例外吗?”

说着掌心处就垂下了一条金链,上面还缀着一个小小的“N”形字母。

看门人微微变了脸色,他从门缝中伸出两个手指夹住那条金链,举到自己的眼前细细察看了一番。片刻之后他退后几步,用力拉开了门,并谦卑地躬下了身。

“欢迎您的到来。”

来人立刻大步走了进去,与门外倾盆大雨不同,城堡里没有任何落雨的征兆,温暖干燥得近乎让人心生困意——“这恐怕又要归功于亚瑟的召唤之术了。”——那遵从召唤而来的巨龙正盘桓在城堡的上空,抵御了所有的风雨。

这倒是省了他的功夫……男子立刻脱下了身上已经湿淋淋的斗篷,交于一旁的看门人,自己便是轻车熟路地向城堡的中心进发。

然而等他刚走进大厅时,就毫不意外地听见了激烈的争吵。

“是你打的包票!红酒混蛋!是你说一个人类不足为惧!”

“可那家伙的战力评估是你做的!这点需要哥哥我提醒你吗?!”

“哦,我做的?难道那些原始数据不是你提供给我的?!是你的数据偏差导致我的战力评估有了巨大的误差!”亚瑟一掌扫飞了桌上的红酒,站起身怒视着对面的弗朗西斯,近乎咬牙切齿地吼道。

“那我当时为了以防万一建议派杰瑞米去的时候你怎么不同意?!”弗朗西斯也上了火,抬眼冷冷看着亚瑟,语气越发不善。

“你以为我会放任你让自己的第一骑士去……得了吧,以你的尿性,恐怕直接就叫杰瑞米把那个人类抓回你们那边去了!”双手抱胸,亚瑟极尽嘲讽地一笑,不屑地说道。

“你是想打架吗死眉毛!”这样的态度彻底激怒了弗朗西斯,他利落地将刀叉一掷,也站起了身,甚至摆出了战斗的姿势。

这局面……好像变得有点不可收拾了?男子扯了扯嘴角,微微眯起了眼,抬手在虚空中打了一个响指。

时间停滞。

一瞬间空间的一切全部都静止了下去,亚瑟和弗朗西斯愤怒的表情都僵在了脸上,看起来生动又别扭。

不急不缓地走过去,男子轻轻将那剑拔弩张的两人都按回原先的位置上,然后又不紧不慢地替自己搬了一张座椅,甚至还悠悠斟上了一杯红酒。

轻啜了一口杯中红色的液体,男子这才又打了个响指,解除了限制。

“呵!”显然解放了的亚瑟和弗朗西斯对于自己不知何时坐回椅子上的行为感到诧异,但是当他们的视线一同交织在这位不速之客身上时,他们也就明白了一切。

“伊万•布拉金斯基。”亚瑟低声唤出男子的姓名,眼神中同时带着轻蔑和畏惧,“我记得我说过今天不接待任何人。”

“我想你的看门人还没有胆阻拦我。”银发紫瞳的男子嘴角微微上扬,声音带着些许软软糯糯的意味,看起来似乎与他高大的体型不太符合。

“你又玩了你的小把戏是吗?伊万。”弗朗西斯皱了眉,语气中的火药味也稍稍散了点。

“为了防止你们打起来,万尼亚也是不得已啊。”晃了晃酒杯,伊万将唇凑近杯口,让那如同血液般的红色液体灌入自己口中,“被一个人类虐杀了两名得力干将……不甘心也是正常。”

“不过是个人类……”亚瑟冷笑了一声。

“是拥有‘阳光之血’的人类。”伊万忍不住纠正,“如果他仅仅只是普通人类,我们也没必要为此结盟。”

“你们失败,不过是因为不了解。”

弗朗西斯用手撑着脸,看向伊万,语气沾染上了玩味:“听你这么说,好像你很了解那个人类?”

“比你们了解。”伊万的眼神微微暗了暗。

“是吗?希望你对那家伙的了解能派上用场……”亚瑟示意一旁的仆人再给自己倒一杯酒,盯着那液体化作形状优美的飞流从酒瓶中浅浅注入高脚杯,那双碧色眼眸现出了森冷杀意,“那家伙现在已经到了东南交界处了……一旦他进入东方血族的领地,我们想再抓他可就是难上加难了。”

东方血族……

伊万和弗朗西斯同时沉默了下去,不管是在人类的世界里还是他们的世界里,东方都是一个不可触碰的禁地。

如果……那家伙真的进入了东方大陆的话……

这时候他们才真真切切感觉到了事态的紧迫性。

而这时候的东方血族,也已经获取到了相应的情报。

“阳光之血?”

正在修剪着面前盆栽的男子闻声放下了手中的工作,微微侧转过身,中长的黑发因着他的这一动作从耳后滑落,垂在了脸侧。

“嗯……据说那个人类的血可以让我们接受阳光。”

“听起来很有诱惑力啊,那个人类现在应该是被双面追捕了吧。”男子不甚在意地说了这么一句,又转回去继续自己的修剪工作。

“人类三大国家都已经下发了通缉令,同时西方北方血族也都开始了追捕。”王濠镜推了推眼镜,看着自己手中的文件,回应,“我们需不需要也采取什么……”

一只手突然就伸到了王濠镜眼前,黑发的青年愣了愣,然后瞬间明白过来,把文件放在了男子的手上。

王耀拿过文件随意翻看了下,然后目光定在了那张通缉令上。

金发蓝眼的青年穿着规整的制服,俊美的脸上带着灿烂笑意,眉眼处尽是神采飞扬。

这家伙……

笑起来倒是挺阳光的?

“去帮他一把,我想你懂我的意思,濠镜。”片刻之后,王耀合上了文件,抬眼看向王濠镜,如此说道。

——————————————————————————————————————————————

TBC

评论(2)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