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在我这里,没有cp不能磕。

围脖同名
小破站和阿抖:持盾的小铁罐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汝血流亡》

 

【食用说明与建议】

#
欢迎来到异世界。
以血族与人类为世界观背景。
非国拟,耀中心,互攻向。
N17,内含暴力,少儿不宜等内容,或引起不适,请谨慎观看。
CP主黑三dover。
人物属于黑塔利亚,ooc属于我。
准备好了吗?
黑喂狗~

【人物设定】

姓名:王耀
年龄:外界传言4000岁,但实际年龄5000+
种族:初代纯血血族
领地:东方大陆
外貌特点:中长黑发,琥珀金眼瞳。
能力:控物,读心(不稳定)

#

姓名:阿尔弗雷德•F•琼斯
年龄:19
种族:人类
居地:西方大陆
外貌特点:金发蓝眼
能力:格斗

#

姓名:伊万•布拉金斯基
年龄:1000+
种族:三代混血血族
领地:北方大陆
外貌特点:银发紫瞳
能力:停滞时间

#

姓名:亚瑟•柯克兰
年龄:1000+
种族:三代纯血血族
领地:南方大陆
外貌特点:金发碧眼
能力:召唤

#

姓名: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年龄:2000+
种族:二代纯血血族
领地:南方大陆
外貌特点:金色卷发,蓝紫色眼瞳。
能力:精神控制

#

【世界观概况】

大陆分为东西南北四块。其中西方大陆土地最为辽阔,基本是其他三块大陆的土地总和,为人类固有领土。东北南三块大陆则由血族掌控。

人类分为三大国家,国力相当,鼎足而立。

血族分为三大家族,东方一脉根基深固实力雄厚但不喜世事,处于半隐状态;北方一脉后来居上势头强劲,但中途被设计元气有所损伤,处于休养状态;南方一脉长期分裂后协调统一,处于扩张状态。

千年之前人类与血族签订契约,分割昼夜,互不相犯。

#

【目前血族能力可公开信息】

#

控物:一切物体皆可控制,能力范围不限,可随着能力增强而扩大,但是能力往往难以提升,且对于血统和天赋要求极高。

#

读心:一定程度上可预判对方动作心理,同时可以用于读取记忆。但是对自身精神力有伤害。

#

停滞时间:时间停止,空间范围不限但范围越大效果越弱,且时间范围有限,多是一分钟到五分钟不等,极限是八分钟,每次使用后会有一分钟到三分钟的技能冷却期,强行极限后冷却期会长达两个小时。

#

召唤:根据自身能力强弱可召唤异度空间的生物用以战斗。但如果强行召唤高等级生物,有一定的被反噬的风险。

#

精神控制:可侵入对方大脑控制其行为思想,但是前提是自身精神力要优于对方。

#

空间置换:相当于空间传送,可以传送自身,也可以传送他人,但传送他人时必须知晓其外貌。而且空间范围有限,长距离传送一天只能使用一次,短距离不限。

#

感应:只要知晓对方相貌,或者持有对方的物品,就可以准确对其定位。但同样对自身精神力有伤害。

#

血统压制:高等级血族对低等级血族有能力压制,从理论上来讲——初代>二代>三代,纯血>混血。但是如果混血是血族人类混血,同代中能力优于纯血并不受血统压制,甚至可于二代齐平。

血族同化:吸取对方90%血液后再给予自身血液10%方算完成同化。

#

另,血族的速度对比人类并不占多大优势,除非是拥有速度能力才能全面压倒人类。

【文案】

“昼许于你,夜归于我。”

在大陆初生之时定下的契约,奠定了人类与血族近千年的和平基础。

但当拥有“阳光之血”的人类出现,平衡开始被打破。

“已经和平了太久了,我们需要战争。”

楔子

谎言总是甜美的。

星辰映着原夜,血族向他露出了尖利的獠牙,不怀好意地吐露着致命的情话。

“我渴望你。”

你的躯体,你的鲜血,你的全部……

把你的一切交付于我,我们将融为一体。

锁链扣上手足,绳索扼住咽喉,刀刃折射月光刺痛他的眼球,鼻尖萦绕着挥散不去的死亡气息……无从逃脱。

“Liar。”

“这世上又有多少真实呢?”俊美的脸上忍不住浮现出些许笑意,银发的血族低头蹭了蹭他的鼻尖,“放轻松点,看在之前的份上,我不会让你太痛苦的。”

只要你乖乖地服从献祭……

刀刃轻易地切入皮肉,撕裂血管,带着甜腥味的鲜红液体霎时就涌了出来——从他的心脏,他的四肢百骸……

啊……要结束了吗……

终于……

明明只是想要活着……

视线渐驱模糊,耳边也突然寂静了下去,意识也开始涣散……而就在他的世界即将陷入永恒的黑暗时,金色的光瞬间在他眼前炸开!

然后,脚步声起。

一道身影由远及近,由朦胧至清晰。

这时他听见了落在他意识里的最后一句话。

“如果全世界都容不下你,那么我来庇护你。”

————————————————————————————

TBC

【因为贴吧那边出了问题,耀吧很有可能就……所以原本在贴吧里的汝血只能转移阵地啦~把之前旧文搬完之后就会持续更新哒~~~这次算汝血和鸦雀可以同框了呢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

评论(12)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