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在我这里,没有cp不能磕。

围脖同名
小破站和阿抖:持盾的小铁罐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汝血流亡》(10)

 
【食用说明与建议】

#

欢迎来到异世界。
以血族人类为世界观。
非国拟,耀中心,互攻向。
CP主黑三dover。
N17,内含暴力,少儿不宜等内容,或引起不适,请谨慎观看。
人物属于黑塔利亚,ooc属于我。

 

上篇链接:
https://vaechris.lofter.com/post/1dd40761_d30ef8b

Part.10

被自己曾经的下属追杀这种事——绝对可以排进阿尔弗雷德这十九年来人生最丢人事件的前三。

本田菊这人他是一手带起来的,本质上他是再了解不过了。这小子表面上看着一副温顺谦恭的样子,其实内里野心勃勃且手段够狠,他的心腹也曾提醒过他此人不可重用否则难保之后会被反咬……但是那时候阿尔弗雷德身为帝国将军一直秉持着“疑人不用,用人不疑”的理念,况且在他看来本田菊能力并不差,确实也是可塑之材,于是一念之差把这家伙提拔成自己的副官,还亲自教导了一番——

来不及再多做闪躲,本田菊已经端着枪托重重地砸在了他的背上。

这一下把阿尔弗雷德整个人彻底砸倒在了地上,而且这阴险的家伙还特意挑着往他之前的未痊愈的旧伤上来了这么一下,剧烈的疼痛几乎让他当场昏厥过去。

接着阿尔弗雷德就感觉本田菊一把将他翻了过来,没等他做出反击下一秒他的双腿就被压制住了,丝毫动弹不得。

“我TM就是这么教你的吗?!”忍着疼痛反手抵住本田菊再次向他咽喉压过来的机枪,阿尔弗雷德几乎是从牙缝间磨出了这句话,好家伙,看着这架势不是想直接取他性命嘛……是想好好折磨他一下?!

“啊,您教我的是……对敌人不要废话,能一枪撂倒绝不用第二枪。”本田菊的脸上露出了愉悦的表情,“但是情况不一样啊,上面要求我带活口回去。”

“带……活口回去?”阿尔弗雷德咬牙,只凭着尚能活动的左臂他根本抵挡不了多久,那枪身很快就抵上了他的颈项,“所以……你准备把我弄得半,半死不活……再带回去?嗯……咳……”

“猜对了。”本田菊用力压着枪身,满意地看着阿尔弗雷德渐渐涨红的脸,“你让我损失了那么多士兵呢,将军大人。”

把曾经高高在上的人拉入泥潭踩在脚下是一件再愉快不过的事——帝国将军?人类最强?那又有什么用呢,这些头衔根本无法阻止死亡。

“那是你的手下草包!”阿尔弗雷德硬着气冲他,“你TM带了一群废物来怪我……呃!”

枪身又向下狠压了几分,本田菊甚至还嚣张地抽出一只手直接给了阿尔弗雷德一巴掌!

阿尔弗雷德给这一巴掌直接打懵逼了,想他活了这十几年,十岁就开始在军队里混仅仅四年就爬上了帝国将军的位置……一直都是只有他虐别人的份他自己何时受过这等屈辱!

“我去你丫的!”阿尔弗雷德的火气一下上来了,手指紧扣住枪管,竟然是一下就把那枪身给捏扁了!而趁着本田菊惊诧的空当,他一把抽出手去,一把拍掉那家伙的军帽,狠狠揪住本田菊的头发,把全身的力量都集中在了手臂上,一发力就把本田菊整个掀飞了出去!

小英雄的力量可不是一般人能承受住的,本田菊只觉得头皮一紧,整个人就被又急又猛地摔在了地上,血腥味立刻从他的口腔里肆虐开来。

“你小子……”阿尔弗雷德迅速翻身起来,拖着步子走过去抬腿就是对着本田菊的肚子来了一下,湛蓝色的眸子里已经盛满了杀意,“谁给你的胆子让你扫我的耳光?!”

“哼……”本田菊冷笑了一声,抬手抹去嘴边溢出的血渍,“你也没少对别人做这样的事吧。”

“我是只对你做过这样的事吧。”阿尔弗雷德毫不留情地又是一脚过去,“因为整个军队就你喜欢阳奉阴违!”

总是暗地里做些小动作,以为他不追究就是没发现吗?!他好歹也是坐上帝国将军位子的人!

“我阳奉阴违?难道不是因为你过于自负吗?!你以为你为什么会被追杀?!”本田菊死死瞪着阿尔弗雷德,“上面早就看你不爽了!再加上你又是……”

“我又是什么?”阿尔弗雷德敏锐地抓住了关键,他一把抓住本田菊的衣领,逼问。

然而本田菊的唇边掠过了一丝凉薄的笑来,阿尔弗雷德心中一紧,暗道不好怕是要着这小子的道——果不其然下一秒枪口就抵住了他的心口。

“要不要比比,谁的速度快?”本田菊舔了舔嘴唇,毫不犹豫就扣动了扳机。

子弹从枪膛中脱出射入体内需要多长时间?尤其还是在这种枪口紧贴着目标的情况下……阿尔弗雷德觉得这下自己是真完了,他甚至都感觉到了子弹正在撕裂他的内脏——

但是什么都没发生。

没有枪响,也没有预期中的疼痛。

本田菊整个人都僵在了原地,一动不动,那抹诡谲残忍的笑也停留在唇边来不及逝去,看起来格外狰狞。

时间,被停滞了。

阿尔弗雷德急忙退开几步,不敢相信地看着眼前的一切,这时候一只大手从本田菊身后袭来,一把盖住了本田菊的头顶,反手一下直接就把人给摔了出去,让那家伙生生就撞在了结实的树干上。

这样的力道,这样的手法……

阿尔弗雷德猝然抬头,看向那个突然出现的男人,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伊万……”

“几年不见……你就这点水平了?”伊万理了理自己的衣袖,冷淡的看了阿尔弗雷德一眼,“这个狼狈的样子……”

“我……”阿尔弗雷德刚想反驳,却发现自己也没什么可反驳的——毕竟伊万看到的事实就是他差点被本田菊打死……

那边本田菊已然从时间限制中脱离,挣扎着又举起了枪。

伊万冷冷一个眼刀丟过去,身形一转便是已经到了本田菊面前,飞起一脚就踢在黑发青年的手腕处,疼得他一下枪就脱了手。

“我讨厌垂死挣扎。”伊万一把提起本田菊摔在地上,毫不留情一脚踏在他的背上,同时反手丢出飞镖射中不远处刚从硝烟中挣扎出来的几名残存的骑兵,声音冷冽,“你最好老实点。”

“你别杀他!他有贵族身份!”阿尔弗雷德看到这样的情形一瞬间有些慌,连忙出声阻止,“人类跟血族签订的有协议,如果现在你杀了他你会引起战争的!”

伊万瞟了一眼脚下的已经算是奄奄一息的黑发青年,微微上扬了嘴角。

“我知道,放心,我不会杀他。”

阿尔弗雷德松了一口气。

但是下一秒他突然感到自己的腿弯处受到了重击!没等阿尔弗雷德反应过来他整个人就又是一下扑倒在了地上!

发,发生了什么……

阿尔弗雷德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这时候那个熟悉的,带着孩子般软糯的声音在他背后响起,却给了他彻骨的寒凉。

“我是来杀你的,阿尔。”伊万轻轻笑出了声,如此说道。

评论(9)
热度(37)